一首歌曲 男生唱的 應該是一人以上! 歌詞不知道= =在英文廣播電台 有播過(發問當天晚上9~11點左右吧)只知道很多 很多嗚嗚(開頭也是) 嗚呼 歌曲很輕快吧(有點忘記了)...請神人幫幫我吧>< 2013-05-31 19:14:22 補充 Maroon 5 - One More Night就是這首@@ 好猛的神人啊XD 哈哈Maroon 5 - Daylight也不錯 雖然不是^^ 謝謝噢 遊戲 tchang ( 遊戲 3 級 ) 回答時間: 2013-05-31 14:32:25 遊戲 應該是這首吧maroon5 - one more night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PYoGtI75Q 遊戲 我 相關詞: 不確定法律概念,不確定 英文,量測不確定度,不確定 歌詞,不確定感,不確定 日文,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不確定對方的真心,不確定故意,不確定懷孕不確定,歌曲 男生,英文,廣播電台,one more night,www.youtube,maroon5,神人,歌曲,歌詞 遊戲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遊戲 太強大了= = 昨天要準備月考 聽到這首歌 所以發問 不到一天 就找到啦QAQ 厲害啊 大大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遊戲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加入Yahoo!奇摩知識+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免費下載空姐英文教戰手冊 求職履歷英文一次線上搞定 如何不背單字學好英文? LinkedIn社群是啥? 如何用英文闖過面試關? 遊戲[ 國家考試 ] 不確定法律概念~~~請高手~~我每次都選錯 [ 國家考試 ] 不確定法律概念與判斷餘地 v.s 行政裁量 [ 足球 ] Paolo Maldini確定不打世界盃了? [ 其他 ] 不確定概念與自由裁量權的分別...(10點) [ 生活法律 ] 請問”殺人不確定故意”是出自哪裡 [ 駕駛技術 ] 不確定汽車考照路考有沒有過?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pea******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西洋音樂 | 原聲帶 回答時間: 2013-05-31 02:10:22 遊戲 用猜的 不對請告知 我會移除 請上YOUTUBE搜尋確認 希望有幫到你Maroon 5 - Daylight (Playing for Change) 遊戲: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遊戲
創作者介紹

神魔之塔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