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教我唱歌正確方法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可是每次到了 高音的地方 都會很吃力的去ㄍ一ㄥ喉嚨 去看歌星唱歌喉嚨都是保持原來的樣子在唱歌 到了高音也不會去ㄍ一ㄥ喉嚨 聽人家說唱歌是用丹田在唱歌(出力)就像在大便一樣的出力 那就是丹田可是我試過了 那樣唱到了高音也是會ㄍ一ㄥ喉嚨 誰能教我正確的唱歌方法什麼是丹田??怎麼運用?? 怎麼不讓喉嚨ㄍ一ㄥ?? 還是說每個人的音域不同也有關??例如一首歌 吳宗憲的留心 KEY明明就還好 可是我唱到了高音的部分就掛了 2013-06-01 11:49:18 降KEY唱歌會丟臉ㄇ?? 。☆唯†羽☆。 ( 5 級 ) 2013-05-24 19:05:26 你好!我也是一個愛唱歌的人,以下是我在知識加蒐集資料以及自己的經驗甚麼是丹田??丹田只是說明身體力量集中的一種狀態,可是丹田這個位置本身其實是完全不會發聲的,只是藉由腹式呼吸的手法將共鳴腔撐出來。尤其中低音域需要較大空間的共鳴,此時胸腔將氣體大量吸進去之後由橫隔膜向下壓,將聲音作較漂亮的共鳴,也有人用胸腔共鳴,也就是不將橫膈膜向下壓,只是出來的聲音跟丹田發聲的聲音比起來較為堅硬,唱起來也比較不舒服。怎麼不讓喉嚨ㄍㄧㄥ?就是要用「假音」唱,但是甚麼是假音?其實每個人的看法不同。這麼說好了,真音比較紮實, 假音一定比較飄虛;真音要唱到很高很困難, 用假音比較容易輕鬆。但如果用假音的話聲音聽起來會沒有實質感,這也是為什麼人家會稱這為"假音"或"虛音"的緣故,要學會假音不難,難的是如何不知不覺從真音轉到假音。有一點提醒的就是轉音時宜以柔為軸,升調要用橫隔膜控制吐氣。還是說每個人的音域不同也有關??通常一般人不大會去控制自己的聲帶,所以要靠後天的練習才可以彌補音域這方面的不足。可是我無可否認,歌唱跟天生其實也相當有關,不過只要你肯去努力,肯去練習,多多少少也會進步吧!以上是我個人的淺見,說的不好還請多多見諒唷~ 知識+and自己 丹田唱歌,丹田發聲,丹田在哪,如何用丹田唱歌,丹田發音,丹田呼吸,練丹田,丹田位置,丹田用力,丹田是什麼丹田,假音,唱歌,quot,方法,正確,ㄍ一ㄥ,喉嚨,吳宗憲,腹式呼吸 ( 4 ) | ( 0 ) ( 0 ) [ 華語音樂 ] 如何用丹田唱歌? [ 其他 ] 哪裡是丹田??? [ 武術 ] 關於 ”丹田” ? [ 音樂活動 ] 如何丹田發出聲音 [ 其他 ] 丹田在身體的哪個部分呢? [ 音樂活動 ] 如何使用丹田唱歌?那還需要用到喉嚨嗎? (4) (0) (0) 001 笑咪咪 ( 5 級 ) 2013-05-27 22:07:38 我自己是歌唱老師~有興趣跟我聯絡喔!!信箱是:hopfreepiano@yahoo.com.tw 002 美 ( 3 級 ) 2013-05-28 14:32:07 練習時間多寡也是會使你的音域逐漸改變建議你有空就練習偶爾練習和經常練習的成效 差異大若以唱音階的方式,唱歌的重心不要都放在高音的音階上,先讓身子、脖子放鬆,喉音不要太強烈高音聽起來明顯吃力、刺耳,首先記得起KEY不要過高不然會越唱越吃力或是破音從do到do每一個音 聲音要有連續性,氣不要太快放完,所以中間不能偷偷換氣喔!因此每一個音階 氣 自己要控制平均分配一開始練習 會比較累,不過久了習慣成自然囉!當你音階越爬越高時,不要想著立刻把音衝上去,高音嘴巴的空間放大、放多如同我剛上述所說每一個音階都是平均分配的意思高音試著推上去 不是直直的往上硬唱就像是經常有歌唱老師說想像用拋的感覺,試看看囉!在練習上依然無進展或是希望有更好的方式呈現建議你可以找專業的歌唱教學老師能在短時間學習 有良好的成效我知道海恩音樂有一堂免費體驗課程有滿多人推荐他們的歌唱班因為對於歌唱教學 那邊的老師有一定的堅持,所以培訓出許多優秀的學生像是參加各大歌唱比賽/表演/駐唱/考證照/找回自信/突破自我/能在KTV高歌...等這是他們網站,提供你參考//tw.myblog.yahoo.com/hyanmw 003 Bravo ( 5 級 ) 2013-06-01 13:42:13 知道有一家音樂教室還滿有名氣的,叫做「威林音樂演藝學苑」,很多線上歌手或名人都是黃老師的學生,學唱歌的年齡層很廣,不論是讀幼稚園或70歲的人,都有人在學唱歌。黃偉霖老師的教學方式很特別~會針對小朋友唱歌的問題點給予修正,若是不會,黃老師也會很細心的示範一次給小朋友看,然後針對小朋友唱不好的地方...一步一步幫你修正到改過來為止,供你參考看看囉~黃偉霖老師的專業、敬業、耐心、活潑、熱枕及有教無類的上課方式絶對讓您讚不絶口,目前有免費教授一堂課,對於您在音樂方面與歌唱方面會有非常大的收獲哦,歡迎你來試聽唷!!!他們全省都有授課喔!!北部的話教室就在板橋捷運出口附近喔~威林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a-weilin威林facebook//www.facebook.c om/#!/weilinmusic這是威林音樂的平台也可以打電話諮詢02-2254-0913 004 米 ( 5 級 ) 2013-06-02 17:43:07 我唱高音也是~我後來找老師學唱歌~我朋友說我進步滿多的~我很高興ㄟ~我是在威林音樂學的~你可以試試看喔~威林的電話是02 22540913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