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到韓國成為練習生,可是爸媽說一定要完成高中學業,那18歲可以嗎?P.S 因為我上網查有些說18歲太晚,有些說18歲剛剛好2.如果真的到韓國了,那要怎麼申請到當練習生的資格?3.我上網查,很多都說SM不好,說YG比較好,可是人才素質是SM比較好,加上我也想到SM公司,那我該怎麼辦?4.要用甚麼辦法才可以被徵選到?5.徵選流程是什麼呢? 謝謝你了!!! 綺庭 ( 5 級 ) 2013-05-29 15:59:27 1.我想到韓國成為練習生,可是爸媽說一定要完成高中學業,那18歲可以嗎?P.S 因為我上網查有些說18歲太晚,有些說18歲剛剛好Q:10~16歲都可以唷:)))18歲如果學習速度不錯的話大概可以進去:)))2.如果真的到韓國了,那要怎麼申請到當練習生的資格?Q:你可以先用E-MAIL 或是 國際信(可以的話盡量用包裹) 如果通過徵選的話 公司會用電話或是但由或是寄信來通知你喔:)))這時你就可以準備去面試嘞:))))也可以直接飛到那邊去面試(如果自己覺得100%的機會可以進去就去吧)如沒選種鐘就幫去那邊旅行:)))3.我上網查,很多都說SM不好,說YG比較好,可是人才素質是SM比較好,加上我也想到SM公司,那我該怎麼辦?Q:SM沒有不好啊:))那些打人的傳聞也是假的!!陪酒陪睡也是ANTI自己製造出來的!!!只是老師非常兇而已!!我朋友在裡面當練習生1年嘞也沒聽過!!!!4.要用甚麼辦法才可以被徵選到?Q:E-MAIL或是國際信(盡量包裹)填寫資料--->姓名 綽號 身高 體重 學校 年級 國籍 居住地 自我介紹 興趣 愛好 5.徵選流程是什麼呢?Q:這個官網查得到吧:)))如果親菇是想去SM的話我可以提供您很多資料唷:))))想寄信給他們參加徵選的E-mailSM :信箱: audution@smtown.com JYP: 信箱:recruit@jype.comYG: master@ygeshop.com希望您喜歡我的回答^^ 我 網路 我朋友 2013-05-29 16:03:42 SM官網://www.smtown.com/link/audition如發現是韓文請往下拉到底看看右下有語言選擇:)))JYP官網://chinese.jype.com/#/Main.aspx(中文網頁^^)YG官網://www.ygfamily.com/index.asp?LANGDIV=C&ATYPE=&PTYPE=&ARTIDX=&PROIDX=&IDX=如發現是韓文請看右上角有一排英文的語言選擇:))請您點-->Chinese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YG,JYP,自我介紹 興趣 愛好,綽號 身高 體重,上網,公司,MAIL,謝謝你,ygeshop ( 2 ) | ( 1 ) ( 0 ) [ 軍事國防 ] 韓國造船廠 [ 東北亞 ] 暑假遊韓國 [ 世界史 ] 韓國與日本 [ 世界史 ] 韓國經濟如何起飛?? [ 東北亞 ] 韓國有哪些特色?? [ 韓國藝人 ] 韓國練習生 (2) (1) (0) 001 嘉鳳 ( 5 級 ) 2013-05-29 20:00:16 您好~~1.我想到韓國成為練習生,可是爸媽說一定要完成高中學業,那18歲可以嗎?似乎有一點晚喔!!不過只要你能力夠好的話,還是很有機會!!建議你現在就開始練習!!2.如果真的到韓國了,那要怎麼申請到當練習生的資格?其實不一定要去韓國!!可透過電子信箱.寄信(要註明不是粉絲信喔!!)或是到公司面試!!3.我上網查,很多都說SM不好,說YG比較好,可是人才素質是SM比較好,加上我也想到SM公司,那我該怎麼辦?SM可說是韓國經紀公司的龍頭,會說不好是因為訓練過程非常辛苦,有如“魔鬼訓練”,優點是只要你一出道,夠努力就一定會紅!!4.要用甚麼辦法才可以被徵選到?你可以錄製自己的歌聲,連同個資一起E-MAIL過去,也是徵選的一種!!5.徵選流程是什麼呢?應該會有初選.複選.面試.簽約這是大概啦!!有點不確定(參考就好),重要的是,先過了初選再說!!當上練習生不一定就會出道,每個月公司都會檢察個人才藝,如果沒有達到公司標準,可是要打包回家的!!另外,你想更了解細節的話可以去SM的官方網站,會有中文頁面(只是是簡體字)!!SM官網://www.smtown.com/拉到最下面有語言可以選擇我也有興趣當練習生歡迎和我聯絡(我今年13歲)即時:debby89624電子信箱:debby89624@yahoo.com.tw謝謝!! 自己 002 dom****** ( 5 級 ) 2013-05-29 22:34:08 1.我想到韓國成為練習生,可是爸媽說一定要完成高中學業,那18歲可以嗎?P.S 因為我上網查有些說18歲太晚,有些說18歲剛剛好18歲其實針的很晚了!!!大部分的練習生都11、12歲就進去了!如果你真的要等到18歲,那你一定要非常有實力!你18歲才過去的話,基本上你會是團體裡的老大!2.如果真的到韓國了,那要怎麼申請到當練習生的資格?不是用申請的,你要通過徵選後才能當練習生,而且當練習生的時候如果表現不好就會被刷掉!3.我上網查,很多都說SM不好,說YG比較好,可是人才素質是SM比較好,加上我也想到SM公司,那我該怎麼辦?SM是出了名的嚴格!他們會讓你訓練所有的 藝人該會的東西:包括演技、歌聲舞蹈、美姿美儀、藝人品格等他們就是會幫你訓練成完美的藝人給你參考幾件不同公司的條件和注意事項SM非常重視外表,我還聽別的練習生說她室友被強制整型,如果不服從就當成態度惡劣,就被害out了YG的社長雖然人很好,但不太收外國練習生(到現在YG都還沒有外籍藝人)非常重視實力,只要你實力好,長相差也沒關係成績要好,如果成績不好的話,就會被刷掉JYP重視的是舞蹈,其次才是歌喉,長相好會加分(也不能長太差)CUBE的社長是JYP的前雇員,所以要求跟JYP差不多功課要好,如果成績退步,會停止所有練習生的訓練,知道你的成績變好為止成績一直沒有好起來的話,就會被刷掉4.要用甚麼辦法才可以被徵選到?最重要的是要讓評審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跟你說一些訣竅在評審面前一定在有自信自我介紹一定要很獨特讓評審留下印象舞蹈或唱歌時眼神及跳舞的力道一定要搭配那首歌的風格如果這些你都不擅長沒關係可以搞笑都沒關係總結就是你們氣場一定要很強大給人的感覺要很穩台風要好喔!!失誤了也沒關係不要慌亂跟警張5.徵選流程是什麼呢?如果是寄國際性或電子郵件的話,你要先自己選兩首歌(一韓、一中、一英選兩個)和一段舞蹈,有才藝也可以錄起來,寄到公司去,如果過了會請你去韓國,然後你要在考官和翻譯面前重新表演一輪給他們看,等到那時候過了才是真的過了!如果你是去韓國甄選的話,就是前面不一樣後面一樣,前面不一樣的地方是舞蹈他們會隨機播放,你要隨著他們放的歌來跳出適當的舞,你旁邊會有一群人跟你一起,記得要有自信不要害羞,才會被選上有問題再寄信給我 Me 1 001 者: nana ( 5 級 ) 2013-06-03 15:09:43 父母希望你18歲高中畢業才可以我建議你還是聽從父母但是18歲前 你可以先學韓文 還有學舞蹈 唱歌等才藝之後你在進去韓國演藝圈~~錄取機率才會大些~~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