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求Stevie Hoang - More Than A Friend的中文歌詞~ melon ( 5 級 ) 2013-06-02 15:30:31 我寧願跟你在一起你卻從來不動心我們可以在一起待在米蘭做一些蠢事狂按喇叭我會跟著你做明天就把鞭子帶過來我這邊暗地裏我知道你想狂抽猛送之後我們可以像番茄醬一樣變成一灘爛泥我們可以在義大利的山洞裏瘋狂做愛剛下飛機還新鮮他們會尖叫著 安可 安可 安可穿上我的名牌鞋我為你打扮的多麼可愛 寶貝不像那些其他女孩我永遠不會對你粗魯 寶貝等不及要聽你說你想不只是朋友我會愛你直到最後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不只是朋友我會愛你直到最後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不只是朋友直到最後男孩 你把我弄混了你讓我像個小娃娃一樣團團轉像麥當勞的薯條一樣吱吱作響我想要像冰淇淋一樣在你嘴唇融化永遠把我畫在圖上像是畢卡索愛我直到我已聲嘶力竭我們可以開瓶助興 叫我的名字寶貝來這翻轉一切穿上我的名牌鞋我為你打扮的多麼可愛 寶貝不像那些其他女孩我永遠不會對你粗魯 寶貝等不及要聽你說你想不只是朋友我會愛你直到最後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不只是朋友我會愛你直到最後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不只是朋友直到最後誰會先開口 讓這些事情都成真是你嗎 是我嗎我們都應說出我們真正的感受 蜜糖寶貝我需要你的撫摸從來沒有那麼想要一樣東西友情就是真的不夠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直到最後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不只是朋友我會愛你直到最後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不只是朋友我會愛你直到最後最後 最後 最後 最後不只是朋友直到最後 百度 more than a friend 歌詞More Than A Friend,Stevie Hoang,安可 安可,朋友,麥當勞,中文,歌詞,米蘭,吱吱作響,義大利 ( 0 ) | ( 0 ) ( 0 ) [ 西洋音樂 ] 求麥克搖滾樂團的翻譯~More Than A Friend [ 英文 ] 幫我翻譯 這句英文!!!! [ 電子舞曲 ]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 [ 日韓音樂 ] 羅素華生 此時此刻所唱的歌 歌詞 [ 西洋音樂 ] 有什麼英文歌(抒情)*比賽要用的!! [ 心理健康 ] 請英文大大請進,有段自己寫的中文不會翻成英文~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