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 牙齒排列不整齊會影響吹奏的姿勢嗎?以及如果長笛一直拿不好,有需要買矯正器嗎? 企鵝 ( 4 級 ) 2013-05-24 21:48:45 那要看你的牙齒有多不整齊囉,基本上有點小暴牙應該還好(搞不好會吹得比較好= =)如果是厚道(下巴比較出來)可能比較不好吹....我的牙齒也沒有很整齊我覺得沒有很大的影響基本上牙齒不整齊會影響到的應該是簧片樂器對無簧片的長笛應該是還好長笛拿不好...你是閉鍵的長笛嗎?如果是開鍵的就把所有的洞都打開(不要塞塞子)然後想辦法按好(如果按不好,就會發不出聲音或漏氣)是閉鍵的就只好請你多多注意自己的姿勢=_=...//www.chi-shiang.com.tw/Article_v2.0/ArticleDetail.php?n=5&t=74我覺得寫得蠻好的可以參考一下 自己 & //www.chi-shiang.com.tw/Article_v2.0/ArticleDetail.php?n=5&t=74 長笛譜,長笛指法,長笛教學,長笛樂譜,長笛價格,長笛老師,長笛介紹,學長笛,長笛保養,長笛品牌長笛,牙齒,影響,牙齒不整齊,簧片樂器,shiang,v2,暴牙,amp,矯正器 ( 0 ) | ( 0 ) ( 0 ) [ 樂器 ] 長笛有分低音長笛跟高音長笛嗎 [ 樂器 ] 長 笛 的 構 造 [ 樂器 ] 長笛.低音笛 [ 樂器 ] 長笛&短笛的結構.歷史...... [ 樂器 ] 給我長笛的資料急!急!急!20點~ [ 樂器 ] 長笛的相關問題!! 緊急~~速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