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類似問題很多,但想依自己常看的請各位幫忙推薦一下:)) 喜愛看的:尼羅河女兒.雛之戀.星塵眨眼 大概這3個是本人較喜愛的,愛情漫畫,請推薦一下:))大約幾本覺得最好看的 可以的話附一點劇情摘要 多謝 2013-06-03 21:53:53 女神的天平2 請問哪裡能看? 魚ㄦ ღ물고기 ( 4 級 ) 韓國藝人 | 日韓音樂 2013-06-03 16:21:04 以下13套漫畫是我愛看的女漫......每套都很推哦檢視圖片因為全部都把劇情講出來就沒意義了~所以劇情摘要都是出自出版社所介紹的哦~檢視圖片華麗的挑戰(最新一集:31)檢視圖片劇情摘要:故事開始時,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高中隨他來到東京。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恭子為了照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東京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一天恭子發現不破只是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藝能界吧。」恭子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打擊不破尚,之後故事內容就是關於女主角其後努力發展的故事。檢視圖片黑鳥戀人(最新一集:16)檢視圖片劇情摘要:實沙緒從小就看得見妖怪。一直保護著這樣的她的是初戀情人——匡。 「有一天我一定會去接你。」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接你的──沒錯,因為你這麽說,所以我一直在等,等待那一天你所給予的溫暖。但是,現身在我眼前的你,是有著黑色翅膀的異形妖怪──你要吃的是我的身體,還是──被你囚禁的我的心。小時候許下的約定成真,實沙緒在16歲生日前一天與匡重逢。可是也同時得知「在過了16歲之後,實沙緒的血肉能令妖怪長生不老,若迎娶為妻就會替那一族帶來繁榮。」的這個事實。而且匡也是想得到實沙緒的妖怪「天狗」一族的當家。但是,身為人類的實沙緒在和妖怪匡結合後,不知道會變成怎樣…這個答案就只記錄在妖狐一族擁有的「仙果錄」當中。不過它卻在妖狐的當家「忠信」與匡戰鬥的途中,被某人奪走了。身為當家,周圍的人逼著匡儘早與實沙緒結合。為了在不抱實沙緒的狀況下也能繼續擔仍當家,匡決心抹煞會威脅自己地位的祥。匡帶著實沙緒,回到天狗的故鄉。在哪裡,遭到幽禁的祥早已為了要從匡手中奪取當家寶座而展開行動。得知此事的實沙緒自願但任誘餌,主動接近祥?檢視圖片閃爍的愛情(全10冊)檢視圖片劇情摘要:仁菜子是直率文靜的高中生,目前還沒談過戀愛,自從她聽到朋友說自己對大樹的感情就是戀愛,她就開始覺得他是個好對象。可是有一天,仁菜子在回家的電車上遇到了在學校裡超受歡迎的男生蓮,兩人屈指可數的對話,還有蓮的笑容,都讓仁菜子感受到不曾有的悸動,這種感情到底是什麼呢?仁菜子真正的初戀即將開始了!檢視圖片鄰座的怪同學(最新一集:10)檢視圖片劇情摘要:優等生水谷雫是一個只喜歡學習的女生,性格冷酷,不喜歡惹煩,唯一的興趣是微積分,心中有一個「年收入一千萬」的夢想。為了參考書才幫老師去給問題學生吉田春送講義,之後對那個開學就把學生打傷進醫院的吉田春有一定了解後,才知道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對於他交了一批損友很放不下心,最後還無視自己內心的害怕去幫助春。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了她,而且因為雫而去上學了。就這樣,溫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開始……。檢視圖片隔壁的我(全10冊)檢視圖片劇情摘要:國三女生上村仁菜喜歡大她一歲的鄰居橘京介,仁菜時常幻想著京介身旁的位置是她專屬的領域。可是某天,她不小心目擊京介與其他女生接吻的場面,因而大受打擊。好不容易向京介告白的她卻又懼怕著接吻這件事,兩人之間的距離雖然看似接近,但卻又很遙遠。到底兩人之間青澀的感情路會如何發展?檢視圖片只想告訴你(最新一集:18)檢視圖片劇情摘要:因為外表陰暗而被人疏遠,有著外號「貞子」的黑沼爽子。習慣了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在鼓勵著自己的風早、矢野綾音、吉田千鶴、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爽子漸漸地改變著自己。 這是一部細膩地描寫爽子認識友情和愛情、對手和朋友失戀等各種「初次」的過程的校園青春故事。檢視圖片小咩的管家(最新一集:20)檢視圖片劇情摘要:女主角小咩父母出車禍身亡,當晚便有一位自稱理人的青年出現。他稱呼小咩為「大小姐」,並說自己是小咩的管家。原來小咩的爸爸其實是某大財團之繼承人,爸爸死後該財團全數財產轉由小咩繼承。一夜之間變成有錢人家大小姐的小咩,她的命運將會有什麼轉變?請密切注意大小姐與僕人之間的「愛」!檢視圖片交響情人夢(全25冊)檢視圖片劇情摘要:千秋真一是桃丘音樂大學的鋼琴科3年級學生。目標是成為指揮家的他,因為幼年遇上了飛機意外的經驗,而害怕乘搭飛機,因此沒法出國留學。對於無法出國而感到徬徨的真一,因為與前任鋼琴教師不和以及與女友分手開始變得自暴自棄,但某次無意中聽到同系學妹野田惠美妙的鋼琴聲後,便深深受到吸引。其後真一更發現野田原來是自己的鄰居,雖然真一非常喜愛野田的琴藝,但卻對野田的生活習慣不敢恭維(其中一幕經典場面為野田妹在垃圾堆中彈琴)。另一方面,真一在與野田惠首次合奏後,開始找到了留在日本的目的……先這樣...因為我有在租書店打工...,明天去店裡的時候再來推薦幾本囉(不過不會放劇情摘要了) 愛看漫畫~不要以為我只會追星~ 尼羅河女兒結局,尼羅河女兒漫畫,尼羅河女兒1 58集,尼羅河女兒線上看,尼羅河女兒出到第幾集了,尼羅河女兒作者,尼羅河女兒圖片,尼羅河女兒53,尼羅河女兒54,尼羅河女兒小說尼羅河女兒,星塵眨眼,華麗的挑戰,大小姐,天狗,最上恭子,野田惠,有一天,吉田春送,吉田春有 ( 5 ) | ( 0 ) ( 0 ) 黑鳥戀人 很讚呢:)) 不過少一集:( [ 作品 ] 有關尼羅河女兒的問題 [ 言情 ] 尼羅河女兒 [ 華語電影 ] 國片[尼羅河女兒]是由哪些藝人演出的?哪一年上檔? [ 作品 ] 尼羅河女兒 [ 漫畫家 ] 尼羅河女兒的漫畫 [ 書刊雜誌 ] 尼羅河女兒~第49集出了麼@@? (5) (0) (0) 001 瞳米 ( 5 級 ) 2013-06-02 12:01:26 學生會長是女僕!←超讚的,本人最愛妖狐x僕ss(雖然是少年漫畫,可是也有愛情成分要你對我xxx!(時雨超帥 自己 002 丁 布 ( 5 級 ) 2013-06-02 14:49:05 喔喔!我也粉喜歡星塵眨眼(此人為春田粉絲,哈哈恩...不然,我用喜歡的作者來分類給你八...----------------------------------------------------------------------------春田菜菜:也就是(星塵眨眼)的作者1.:愛的木苺寮((她的前2個連載作品))2.巧克力波斯菊((在星塵眨眼的前一篇,師生戀..個人是很喜歡師生戀啦..---------------------------------------------------------------------------酒井真由:1.蜜糖女孩大作戰(網路上叫白砂糖戰士2.搖滾天堂 1 ~ 8完((好看,很有青春氣息~~))3.MOMO(1~8完結)這個好看喔~~4.彼得潘症候群---------------------------------------------------------------------------雪丸萌:1.就在此刻愛上你 全1冊(我有買這本!!個人覺得很好看!!!2.SWEET16 全1冊(我也有買這本,可是覺得還好.網路上不一定有3.我的流星王子 全1冊(,還不錯..可是網路上不一定有4.小雞之戀(也就是雛之戀.~~ 未完---------------------------------------------------------------------------優木那智:我大推這個作者!!他化的人物很美形喔!1.花美男之吻(我愛死這個了,全3集2.純愛狼少年(滿好看的前一篇連載2.戀人證明書(印象較深刻的短篇3.到我家來八(目前在連載的!!好看喔喔!!--------------------------------------------------------------------------槙陽子 作品:目前:1.浪漫時鐘2.愛你寶貝 全7冊3.勝力的惡魔 (好看喔4.我是山本善次郎 全4冊(這個超感人的!!!!5.14R 全1冊還有一些很好看的我忘了,如果你是看網路漫畫,我建議你直接打他的名子---槙陽子就會跑出來很多他的好看作品任君挑選~~-------------------------------------------------------------------------------村田真優:流星LINS(最近大家熱烈討論<我還沒有好好看過一次-------------------------------------------------------------------------------------池田秋:.是槙楊子老師的親妹妹喔~~1.你在坡道的途中(很感人!!我很喜歡2.八木下的青春宣言比較深刻的是以上2篇-----------------------------------------------------------------------------------種村有菜-:1.貓與我的星期五(目前連載2.櫻姬華傳(剛完結,不錯..是古裝類的3.紳士同盟----------------------------------------------------------------------------------持山田剛:1.小林可愛到爆(目前連載,男主超萌~~~2.鈴木同學我愛你(這個好看喔----------------------------------------------------------------------------------杉山美和子1.護花野獸(超好看>0<~~~~~~~`~‵‵2.ture love(目前連載,美和子老師的畫風很好看ㄛ--------------------------------------------------------------------------------大概這樣...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如果你還想要的話~~我可以在補充~~安安~~希望有幫助~` 自己的經驗~‵~~ 2013-06-02 14:50:26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我會副劇情摘要~~ me 003 拉拉 2013-06-02 15:27:37 CRASH!白星花以著看見偶像光芒就會噴鼻血的能力,在某次中央公園的紀念活動上,偶然遇見五位男主角們,且展現了噴鼻血的超強第六感,因此決定創造出最強偶像團體「CRASH!」。此後,雖然遇到多次失敗以及實力不可小看的團體:Study 5、Dark、P-s等,花仍堅強的帶領著CRASH!邁向新的境界。1~7集為第一部,從第8集開始為第二部,女主角換為綠川一彥的兒時朋友-由衣,其他人物皆無更動。由衣在花的邀請下進入CRASH!工作,並發現自己喜歡上紫之塚憐,但憐喜歡的是花!於是,熱鬧且比第一部更加甜蜜心動的第二部就此展開!樂園的寶藏『只要找到藏在樂園裡的7個寶藏,就可以獲得豪宅的繼承權…』因為一份遺囑,小樂來到了外婆生前居住的別墅,在那裡她遇見了4個外型與性格各異的男生,並且展開了尋找寶藏與兒時初戀的歷險…到底誰才是她的初戀情人呢!? 薔葳戀愛預感私立松葉瀨學園是一所良家千金所就讀的女校,比名薔薇,是這所學園的風紀委員。某天,就讀於隔壁不良男子高中的超級美型男4人組,突然出現在個性認真、外表樸素又不起眼的薔薇的面前。純樸的薔薇被這群擁有無與倫比外表以及最惡劣性格的壞傢伙們耍得團團轉!?美男子陸續出動!!閃耀迷人光芒☆心動的校園日記即將開始譜寫!! 藍雪花瑪伊,10歲的中美混血兒,正當她開心飛往台灣跟父親團聚時,突如其來的一場爆炸卻讓她頓時失去知覺…再次睜開雙眼,卻發現自己身處陌生的土地、身旁圍繞著陌生的人,而她還聽不懂他們所說的話…(穿越時空的愛琴故事) 2013-06-02 15:43:37 人魚之森故事講述一個在江戶時代叫湧太的漁民,在年輕時吃了人魚肉後而變成不老不死。之後經過了很長時間,湧太開始對不老不死所帶來的孤寂感到痛苦,遂踏上旅程尋找人魚,從而尋求變回普通人的方法。500年後,他遇見被人魚族囚禁的少女真魚,得悉她也曾食用人魚肉並將她救出,從此二人結伴同行。旅途中,他們遇到不少和人魚有關的事件,這些事件多數是人類因追求人魚所蘊含的不死力量而造成的悲劇。 004 我們的存在 ( 2 級 ) 作品 | 漫畫家 2013-06-02 16:18:47 安安~ 飄 [以下是台灣尚未代理,網路已已經漢化作品]作者:目黒あむHoney 1(未完)檢視圖片作者:高野苺夢中的太陽10(完)檢視圖片orangr 2(未完)檢視圖片作者:やまもり三香晝行閃耀的流星6(未完)檢視圖片作者:みきもと凜今天的吉良同學5(未完)檢視圖片作者:熊岡冬夕和花君戀愛的我5(未完)檢視圖片作者:桜田雛金魚之糞3(未完)檢視圖片作者:森下suu日日蝶蝶3(未完)檢視圖片作者:築島治愛哭鬼別哭3(未完)檢視圖片作者:吉永ゆう初戀星空2(未完)檢視圖片作者:池山田剛小林可愛到爆!2(未完)檢視圖片作者:宮坂香帆紅線2(未完)檢視圖片作者:田島みみ青春所在的地方3(完)檢視圖片作者:藤緒あい你們遲早也會長大1(完)檢視圖片作者:栄羽弥女神的天平2(未完)檢視圖片作者:ななじ眺戀愛向前沖3(未完)檢視圖片作者:一瀬ルカ想要給你幸福1(完)檢視圖片作者:加賀やっこ 禮尚吻來2(未完)檢視圖片作者:椎葉ナナ可以愛你嗎1(未完)檢視圖片作者:水野美波虹色Day3(未完)檢視圖片作者:水波風南雖說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喲1(未完)檢視圖片作者:湯木のじん茜君的心世界1(完)檢視圖片作者:杉山美和子True Love 1(未完)檢視圖片作者:高梨みつば孔雀教室3(未完)檢視圖片作者:マキノ 比喜歡更接近1(未完)檢視圖片作者:萩原ダイスケ堀與宮村3(未完)檢視圖片作者:あるまるみ我是惡魔,她是妻2(未完)檢視圖片作者:田中てこ 像磁石一樣的我們倆 3話(未完) [日本尚未出單行本]作者:キリシマソウ謊言男友 1話(未完) [日本尚未出單行本](因字數有限,以下是我回答過台灣已代理的漫畫,我是第5位^^)//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53103261 自己+e hon 005 呆呆喵 ( 5 級 ) 2013-06-02 17:33:35 我覺得我挑的漫畫都蠻好看的 可以參考一下喔~愛說謊的莉莉在交到一個很漂亮又歡迎的男朋友 那個男朋友很喜歡穿女裝...很好看優~♥hot milk(全一冊)MIX VEGETABLE~料理關係~(全八冊)↑這個作者的畫風很可愛欸♥她愛上了我的謊(第1~10冊)我的初戀情人(全10冊)護花野獸(日本已經連載完了 上網就有喔)True Love(連載中)鄰居 同居(連載中)今天開始談戀愛(第1~15)黑鳥戀人(連載中)我和花君的戀愛(連載中)虎與龍(已完結)狼少年的誘惑(已完結)完美小姐進化論(已完結)CRASH!(第二部連載中)Switch gir 變身指令(有拍成日劇> w <)(連載中)夢中的太陽鄰座的怪同學玲木同學我愛你(已完結)戀音(全5冊)戀空(已完結)只想告訴你(已完結)NANA(連載中)淚光小兔-制服的單戀小鎮有你美鳥日記(已完結)花美男之吻(已完結)雖說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喲(連載中)想要給你幸福喜歡 哭泣 戀愛(已完結)GDGD-DOGS(第10話)要你對我xxx(連載中)Orange我們的存在第2次戀愛是謊言(連載中)好看漫畫太多了講不完☆而且這些都是自己看過 覺得很好看的~♥畫風也都蠻好看的!!一定要看呦~ 自己看了很多年的漫畫♥ 2013-06-05 13:50:14 還有一個叫"千金小姐新嫁娘"也很好看!!內容大概就是 有一個千金小姐跟一個同年同日同時間出生的男生結婚還有一個很喜歡他的弟弟.......我覺得很好看!!目前好像出到第15集☆希望這些你會喜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