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學時(我現在國三)我參加過夏令營,當時每天早上要跳早操,其中有一首我還蠻喜歡的,記得是英文歌,男生唱的,第一句是:1 2 345 Everybody.......(後面我忘了)第二首歌是裡面有個隊輔邊彈鋼琴邊唱的,當時大家都有學,副歌好像是:Oh~ Sally can wait~記得老師說那是寫給叫做Sally的女孩子唱的...結束營隊後我有上網找到這兩首歌,但是我忘了歌名,而且檔案不知道丟到哪了...如果有大大知道這兩首歌,請告訴我歌名,若能附上影音檔更好,就是線上聽的那種~求求各位大大了!!!>< βμβμ狸貓 ( 3 級 ) 2013-06-04 21:56:12 牛奶你好 :)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不是這二首呢?第一首:Lou Bega -Mambo number 5 - 網 址: //www.youtube.com/watch?v=bu7h_md33So第一首:Oasis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網 址://www.youtube.com/watch?v=u4-_lD2nuOI GOOGLE sally hansen,sally hansen除毛,sally's spa,sally's salon,sally hansen臉部細毛漂白劑,sallyq部落格,sally hansen 莎麗韓森,sally that girl,jane&sally,sally hansen漂毛劑Sally,youtube,Sally can wait,高手,www.youtube,look back in Anger,Mambo number 5,Oasis,Bega,夏令營 ( 0 ) | ( 0 ) ( 0 ) βμβμ狸貓真是謝謝你唷!!!這兩首歌我找超久的!!!你給的網址都是對的唷!!!真的感謝你啦~~~!!!> [ 臉部保養 ] Sally Hansen的商品,哪裡買?! [ 購物 ] 有人知道sally hansen除毛膏哪裡有賣嗎?? [ 用藥資訊 ]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身體專用細毛漂白劑用法 [ 其他 ] Sally's law샐리의 법칙是什麼意思? [ 身體保養 ] Sally Hansen 莎麗韓森身體漂毛使用方法 [ 臉部保養 ] Sally Hansen 臉部細毛漂白劑 (超急!)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