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是不是片尾曲)今天早上看天下父母心時廣告前不是都有一首歌嗎?請問歌名??男生唱的我印象中聽到的歌詞有「悟空不空!」「誰能比我還要更懂」我上網查似乎沒有!拜託囉!蠻好聽的 小盧...... ( 知識長 ) 華語音樂 | 公路 2013-06-06 18:17:50 大大你好:我是小盧,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高登全新專輯<<悟空不空>>07/01正式發行!目前網路上還找不到 ~悟空不空 (高登)詞曲:高登 天下父母心手機,天下父母心演員,天下父母心片頭曲,天下父母心劇情,天下父母心片尾曲,天下父母心插曲,天下父母心線上看,天下父母心結局,天下父母心 蕾蕾,天下父母心主題曲天下父母心,片尾曲,小盧,悟空,不確定,高登,01,不空,nbsp,lt ( 0 ) | ( 0 ) ( 0 ) 謝囉!只好等到7/1了   [ 大陸劇 ] 天下父母心片頭/尾曲 [ 大陸劇 ] 天下父母心目前最新的片頭曲 [ 食材 ] 天下父母心劇情裡面的十全大補湯裡的黃金雞 [ 鄉土劇 ] 關於天下父母心演員問題 [ 鄉土劇 ] 天下父母心的詳細劇情 [ 鄉土劇 ] 天下父母心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