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天考上"輔系"的學生明天將會開始上音樂系的課但不知從何準備我主修鋼琴(輔系不用副修)我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書籍,可以幫助我上課因為其實我沒有什麼樂理的基礎從小也不是念音樂班視唱聽寫也滿弱的簡單來說我有的,只有一顆上進的心我看了我之後的課表,有和聲學和對位法,西方音樂導論,西洋音樂史,音樂基礎訓練這些課看起來很困難我該如何在暑假的時候先準備充足??以免我上課聽不懂或許各位大大推薦我去外面找老師學??是要去音樂教室嗎??但是我覺得我很多都不懂,也不知要找怎樣的老師 小幽 ( 2 級 ) 2013-06-05 20:15:21 建議找老師學西洋音樂史和西方音樂導論可以自學但和聲和聽寫自學很困難聽寫有分音程、和弦、節奏聽力、曲調聽力、還有和聲(寫級數)和聲學真的蠻難的(過來人)一堂課一小時600塊(我之前補習的價格) 自己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西洋音樂史,視唱聽寫,大學,課程,音樂,簡單來說,和聲,對位法,和聲學 ( 0 ) | ( 0 ) ( 0 ) 謝 [ 佛教 ] " 請教是何意 [ 時事 ] 到底什麼叫做很”台” [ 中國文學 ] 有關”姓氏”的成語 [ 作品 ] 有關灼眼的夏娜小說中出現的紅世魔王! [ 中文 ] ”阿魯巴”這個詞怎麼來的呢 [ 其他 ] 求!!(急)--用36計其中一計,以生活中發生的事來說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