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首英文歌,應該是舞曲,很多人跳勁舞好像都會有這首~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唱?只記得每段最後兩句是一樣的,而且聽起來很有力照我的印象拼法應該是"chily chily bad bad chily chily bad bad "麻煩各位幫幫我囉~感恩 c58977p1 ( 5 級 ) 作品 | 其他 2013-06-01 12:59:40 聽起來好像是李孝利的chitty chitty bang bang,不過是首韓文有一點點英文><//m.youtube.com/watch?v=gzAHCDBXRM0答錯的話抱歉噢>< Me+mv 找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找一首英文歌男生唱的,找一首英文歌歌詞有if i,想找一首英文歌,找一首英文歌有say hey,找一首英文歌 ha,找一首英文歌 ok,找一首英文歌baby,找一首英文歌 down,找一首英文歌 stop找一首英文歌,chily,英文,我不知道,李孝利,chily bad bad,chitty chitty bang bang,quot,一點點英文,舞曲 ( 0 ) | ( 0 ) ( 0 ) 哈哈,大大你真厲害呢~~我提示給錯你還可以找到正確答案,沒錯就是這首拉!!感恩你欸~~~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15點)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但我只知道其中一段旋律 [ 電子舞曲 ] 我想找一首英文歌.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