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吉他老師說 我都用半假音唱歌後來他把某首歌降音後 我還是想用半假音唱歌因為我覺得我的真音很難聽可是 我每次要唱低音 就低不下去他還說 我氣不足 換氣也換錯地方~~我朋友說 我講話都有點氣音怎麼說 我講話 唱歌 氣都會跑出很多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唱歌 都有好多氣的聲音我是屬於比較娃娃音的聲音我一直想嘗試乾淨的聲音 因為我覺得那很好聽可是不知道怎麼唱才可以有乾淨的聲音像是 我很喜歡唱 魏如萱.郭采潔. Lanka. 的歌可是 每次氣都跑出好多來= =導致我的氣很快就沒有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英文歌 我不知道我唱得好聽嗎 我朋友說我唱英文歌比中文好可是有時候 比較快的 我會來不及 ,都要練很久~~~~~~~~~我很喜歡唱歌 也很想自己作詞作曲 試試看可是我的能力很不足............吉他老師 可能覺得我唱得很難聽吧 他之後就再也沒教我唱歌了...就一直彈而已 可是 學吉他 我也想唱歌 !!!還有唱歌的技巧.... 我實在不懂 轉音是什麼 咬字又是什麼要怎麼學會 各位高手 交給你們了 20點!!!!!!!!!!!!!!!!!!!! 2013-06-02 18:39:34 我想要講話不要有這麼多氣跑出來 唱歌也是~~~~~~~ 恰恰 ( 1 級 ) 情緒紓解 | 戀愛 2013-06-03 11:56:19 氣音多,代表中氣比較不足或是唱歌沒有用到肚子出力,沒有把氣Hold住慢慢放出來導致於唱兩三個字全部的氣都沒了所以一句話沒唱完就趕著換氣這就會出現換氣地方不對的狀況唱個就像講話依樣,換氣有點像是逗點所以逗點擺錯地方,聽起來就不順。另外咬字應該就像每個人說話的清晰度有的人字正腔圓、有的人像含滷蛋一樣我覺得其他的轉音、真假音互換等等 都是需要很大的中氣去支持你先練穩基本功,讓聲音可以穩定並且換氣換再對的地方,再一步步往其他技巧方向邁進你可以去游泳跑步練習肺活量還要常常朗誦歌詞,而且是用腹部的力氣,不要只用喉嚨出力這可以幫助你了解詞意、還可以專注在你的咬字每個人的音色都不同,而且可以經過訓練呈現出不同的聲音就像唱聲樂的人,平常講話一定不是那種厚厚的聲音你想像大便的時候肚子出力的感覺唱歌的時候也用這種力氣你的聲音會有些微的不同可以揣摩看看另外每個人的音質都不同有的人適合乾淨的聲音、有的人是沙沙的那種但我覺得只要發聲位置對了,都不會太難聽 自己以前學習的經驗 唱歌技巧,我不會唱歌,唱歌 減肥,在樹上唱歌,唱歌技巧教學,寂寞在唱歌,唱歌遊戲,學唱歌,唱歌好聽,唱歌比賽唱歌,半假音,聲音,郭采潔,魏如萱,我也不知道,地方,問題,吉他,Hold ( 3 ) | ( 0 ) ( 0 ) 謝謝大家<3 [ 音樂活動 ] 唱歌訣竅和技巧. [ 其他 ] 唱歌的好處?? [ 音樂活動 ] 唱歌的技巧 [ 音樂活動 ] 唱歌時的假音 [ 表演 ] 唱歌要注意啥? [ 音樂活動 ] 唱歌要用丹田來唱歌??? (3) (0) (0) 001 昇祐 ( 5 級 ) 2013-06-02 14:36:56 唱歌基本上,先以練氣,再去練發聲和技巧。氣必須把氣進肚子裡,然而不行聳肩,必須放鬆,大部分都已吐到十六拍後為基準,假如練穩度,就拿衛生紙對牆壁吹,不要讓他掉落。至於發聲和唱歌技巧就要找音樂老師學,因為用語言形容有點抽象。還有千萬別找聲樂老師學,因為聲樂是用來唱合唱團和流行樂有點不同。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 002 布丁 ( 5 級 ) 2013-06-02 16:44:19 **威林音樂歌唱學苑**最專業歌唱教學品質**威林團隊近20年來由五燈獎歌唱比賽、三立21世紀、八大亞洲新人、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超級紅人榜已培育無數學員脫穎而出並成為當紅藝人及金曲歌王歌后目擁有自營分校:新北市、新竹、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分校教學。除了歌唱還有其他才藝培養,例如:舞蹈、主持、樂器…等,當然除了才藝的部分,也有承辦活動、社團教學、教室租借、樂器販售。不能錯過的就是威林最優秀的威林評審團,不論是歌唱評審、舞蹈評審,威林的評審團在業界中也是時常被邀請出席的一環,所以來威林準沒錯,無論是歌唱比賽、舞蹈比賽、創作詞曲大賽一切相關比賽,威林最能提供你們豐富的舞台,給愛表演的你們有跑不完的活動。目前有:個人班、兩人班、團體班樂器部分包涵:電子琴、吉他、電吉他、爵士鼓、烏克麗麗…等。現在報名享有一堂免費試唱課程~歡迎報名!!官網://tw.myblog.yahoo.com/a-weilinFB搜尋: 威林音樂專線: (02)2254-0913 003 LEE ( 5 級 ) 2013-06-02 16:49:00 哈囉~我也是屬於娃娃音的聲音~我之前都不覺得 是後來我去學唱歌的時候 老師跟我說的 我也有你的狀況 氣不足 後來老師都幫我修正嘞~你可以去上上看 我是去威林音樂學的你可以去上上看 他們有一堂免費的試唱課喔~希望有幫助到你^^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