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冇這歌聲 張愷彤 歌詞?? 甜心 ( 1 級 ) 2013-05-31 08:54:37 電視劇【愛的創可貼】片尾曲作曲:周晉進作詞:周晉進演唱:張愷彤★就像花朵一樣靜靜的綻放遇見你的笑容之後卻慢慢選擇了消亡化作一隻候鳥陪你身旁漫無目的 在天空飛翔為了你 獻出我的翅膀我應該更美麗我應該更甜蜜讓你不會那麼快感覺到膩到最後 快忘記了自己花原本的氣息鳥飛翔的意義已全部忘記 只想擁抱著你我好怕來不及或許還愛着你或許還傷的起於是我等下去直到耗儘力氣可笑可憐一個人承受你的殘忍或許還想著你或許還輸得起有關你的記憶是我存在的意義總會有那一個人奢望你也能為她輕聲哼 這歌聲我應該更美麗我應該更甜蜜讓你不會那麼快感覺到膩到最後 快忘記了自己花原本的氣息鳥飛翔的意義已全部忘記 只想擁抱著你我好怕來不及或許還愛着你或許還傷的起於是我等下去直到耗儘力氣可笑可憐一個人承受你的殘忍或許還想著你或許還輸得起有關你的記憶是我存在的意義總會有那一個人奢望你也能為她輕聲哼 這歌聲這歌聲Wu... Wo... Wo....多想抱著你的背脊不會再寒冷擦去眼角淚痕 心還在這裡或許還愛着你或許還傷的起於是我等下去直到耗儘力氣可笑可憐一個人承受你的殘忍或許還想著你或許還輸得起有關你的記憶是我存在的意義總會有那一個人奢望你也能為她輕聲哼 這歌聲 //www.youtube.com/watch?v=bSyU70a3FEY 張愷彤,愛的創可貼,歌聲,我存在的意義,周晉進,意義,靜靜的,漫無目的,片尾曲,電視劇 ( 0 ) | ( 0 ) ( 0 ) THX!!!!!!!! [ 升學考試 ] 北一女的人文資優班榜單??急~~15點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