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 我唱歌很難聽 我唱歌的時候 有一點旋律 有些音有準到 有些卻沒準到(沒準到比較多) 聽別人都說 我唱歌都走音 我在唱的時候 每個字 都有點在顫抖的感覺(我是用手摀住2邊的耳朵在聽的) 唱歌要唱大聲點 才容易音準到 才好聽 是這樣嗎???我真的很想唱好歌 我每天都不斷在唱歌 但都是怕別人說唱得很難聽 所以都小聲的唱 沒唱大聲過 唱歌真的是天分嗎???能教我唱好一首歌嗎??? 我想唱歌 但是唱歌都不好聽 有一度都想放棄音樂我真的很苦惱 唱歌好難 Louis2011 ( 大學級 5 級 ) 裝修設計 | 設計藝術 2013-05-24 02:23:07 是的,是需要一定的天賦,你可以看到,太多歌唱家都是沒有經過專門的學習,與生俱來的好聲音和韻律感;同樣,有些人天生不具備,就是走音,唱的不入調;也不是唱聲音大小問題;所以,一般來說,若是別人都這麼說你,那就說明了一定的問題;你不用勉強自己,但不一定放棄音樂,可以在作曲和器樂方面發展;很多著名的曲調還是要由作曲家寫出來的,但作曲家不一定唱的好,必須由歌唱家去表達呢。不用苦惱,學習研究作曲,帶給人們跟多美妙的歌聲吧,但不一定是你去唱哦。 唱歌很難聽的人,唱歌很難聽怎麼辦,我唱歌很難聽,唱歌很難聽的成語,唱歌很難聽的歌手,形容唱歌很難聽,唱歌很難聽 英文,張芸京唱歌很難聽,唱歌很難聽怎辦,方大同唱歌很難聽唱歌很難聽,唱歌,好聽,好聽 是這樣嗎,旋律,美妙的歌聲,歌唱家,真的,nbsp,與生俱來 ( 4 ) | ( 0 ) ( 0 ) [ 音樂活動 ] 唱歌很難聽!怎辦? [ 作品 ] 有哪些聲優唱歌很難聽? [ 自卑焦慮 ] 唱歌很難聽 可是想當歌手 [ 其他 ] 會唱歌,但很難聽 [ 心理健康 ] 為什麼唱歌很難聽人家會取笑? [ 心理健康 ] 我是男生唱歌很難聽怎麼辦? (4) (0) (0) 001 美 ( 1 級 ) 2013-05-24 11:58:05 你的情形比較在於用既有習慣的錯誤模式唱歌唱歌有天賦的的確一點就通加上勤於練習自然就有動人聲音大部分的人都屬於後天學習後天學習的人需要經由不斷的模仿 揣測原唱者的方式唱歌一再修正音感就能漸漸變好 每個人開竅時間不同所以有些人一唱歌很明顯就是模仿歌手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唱歌大小聲與音準沒有太大關係唱歌小聲,音準就不準?應該不是喔有些人是聽不出來自己音準有沒有到是你能否分出每一句歌詞的高低音、強弱、換氣點、歌唱技巧、怎麼咬字、情緒轉換、拍子能否掌握等各種因素結合出來的唱歌是件快樂的事 不要輕易放棄!如你不想放棄音樂的話可以先去海恩音樂聽看看專業的歌唱老師怎麼說他們有開放一堂免費體驗課程對於喜歡唱歌卻不知如何改善自己歌唱問題的是非常划算的體驗後覺得老師的教學方式 對你真的有幫助在考慮是否要學這是他們的網站希望對你有幫助//tw.myblog.yahoo.com/hyanmw 002 Hugo ( 5 級 ) 2013-05-24 17:04:25 【唱歌要唱大聲點 才容易音準到 才好聽 是這樣嗎???】唱大聲點歌聲的音色會比較好,也比較容易正確的發聲,和音準比較沒有關係。【所以都小聲的唱 沒唱大聲過 唱歌真的是天分嗎???】歌聲的音色和天分比較有關係,至於音準和拍子,要靠練習。【能教我唱好一首歌嗎??? 】音準的練習可以從唱音階和旋律簡單的兒歌開始,如果你家有鋼琴或電子琴,可以跟著它唱(邊彈邊唱,或者彈一個音,唱一個音),如果沒有,也可以用直笛,或你想的到的任何方法。拍子的練習,可以用節拍器,平常唱歌時也可以用腳打拍子,雖然效果有限,而且還是可能會忽快忽慢,但是不失為一種輔助。另外,智慧型手機和電腦也可以下載節拍器和電子琴等應用程式,很方便。【我想唱歌 但是唱歌都不好聽 有一度都想放棄音樂】雖然有人說你唱歌不好聽,可能會讓你一度失去自信,使你在不敢大聲唱歌,甚至不敢在別人面前唱歌,但是,你要記得,你自己的音樂就是你自己的,不管別人說什麼,這是你的音樂,你愛它,它就是有價值、有意義的。另外,音樂也不只有唱歌一種表現方式,演奏樂器也是很好的選擇。相信你自己。加油!! Hugo的一己之見 003 客 ( 5 級 ) 2013-05-26 17:28:49 我推薦你一間很不錯的音樂教室老師都是認證且資深經驗豐富的歌唱教學老師也有一對一教學針對你需要改善的地方來教學我們也可以依你的需求作課程上的調整由教唱經驗超過20年的黃偉霖老師帶領下的師資陣容一定值回票價這裡專業的老師也會教您如何轉音滑音、甚至音準節奏感都可以改善北中南也都有分校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喔^^現在也買三個月課程再加送一個月的活動喔!!其實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一件事 不用太刻意或約束自己想唱就唱 誰說沒有音樂天分的不能唱歌 只要肯學習你也是歌唱高手!!威林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a-weilin威林音樂(02)2254-0913 新北市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7號3樓檢視圖片威林音樂官方網站www.weilin-music.com您可加威林音樂facebook 要得知新的音樂資訊喔! 婚宴企劃,活動制作,藝人經紀,歌唱評審歌唱教學目前有歌唱免費試上一堂課可預約威林音樂(02)2254-0913威林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a-weilin威林音樂官方網站www.weilin-music.com由知名國際花博歌唱重量評審黃偉霖老師親自率領旗下威林菁英團隊陣容,為您打造一個巨星夢想的舞台、教(學)歌唱、舞蹈、戲劇、詞曲創作~歌唱評審老師,也歡迎企業政府機關校園接洽合作,歡迎加入我們。 004 笑咪咪 ( 5 級 ) 2013-05-27 22:08:46 我自己是歌唱老師~有興趣跟我聯絡喔!!hopefreepiano@yahoo.com.tw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