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說 目前已有first love passion come back to me Goodbye Happiness Prisoner Of Love Final Distance 光 七首我還希望收錄她更多好歌曲 請麻煩各位推薦給我ps.要真心推薦 單純到網站複製而來 純想賺點 非真心喜歡而推薦 一律不理會亦不採納 不明液體 ( 知識貧民 ) 2013-05-20 01:55:09 我也很喜歡宇多田喔除了Goodbye Happiness Prisoner Of Love我還蠻喜歡HEART STATION This Is Love 櫻花翩翩 這三首~ 宇多田光first love,宇多田光歌詞,宇多田光-prisoner of love,宇多田光 come back to me,宇多田光新歌,宇多田光好聽的歌,宇多田光-flavor of life,宇多田光 heart station,宇多田光專輯,宇多田光-automatic宇多田光,Goodbye Happiness,come back to me,Prisoner Of Love,Final Distance,宇多田,first love,Goodbye Happiness Prisoner Of Love,This Is Love 櫻花翩翩,HEART STATION ( 0 ) | ( 0 ) ( 0 ) [ 日本藝人 ] 宇多田光基本資料?? [ 日本藝人 ]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宇多田光”的資料麻? [ 日韓音樂 ] 我要宇多田的光~歌詞?? [ 日韓音樂 ] 宇多田光為什麼一下子出了兩張精選輯..... [ 日本藝人 ] 求宇多田光的個人資料~~!! [ 日韓音樂 ] 宇多田光 的音樂歌曲推薦!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