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禮上聽到一首英文歌,男生唱的歌詞裡大概有聽到'' I hope you ... your eyes.... ''''you are so beautiful the one "(整首歌這句出現很多) ''you are so beautiful the one so we.... ''you are so beautiful the one tonight....請問這是誰的歌? 2013-05-29 14:44:03 我有錄音了一小段,該如何上傳? AdeLine ( 1 級 ) 戀愛 | 失戀 2013-05-29 00:21:49 親愛的版主你好,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首?因為你說是在婚禮上聽到的, 所以我感覺應該是這首!You are so beautiful Joe Cocker//www.youtube.com/watch?v=wlDmslyGmGI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Can't you seeYou're everything I hope forYou're everything I need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Can't you seeYou're everything I hope forYou're everything I need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你是如此美麗 喬庫克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美麗你看不出來嗎?你是我所有的期盼你是我需要的一切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美麗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你看不出來嗎?你是我所有的期盼你是我需要的一切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美麗 2013-05-29 00:30:52 詹姆仕布朗特也有一首 James Blunt - You are so beautiful這首歌也非常好聽, 但是歌詞中有最後一句,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和你永遠無法相依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在婚禮上播放吧?//www.youtube.com/watch?v=ehToBz7zhqE 2013-05-29 00:36:21 還有一首就是輕快版的,欄裡有說到的, 目前英國火紅團體 1世代, One Direction(1世代)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www.youtube.com/watch?v=RGsQK6uNPFU you are so beautiful 歌詞,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you are so beautiful girl,you are so beautiful中文歌,you are so beautiful 原唱,倖田來未 you are so beautiful,you are so beautiful mp3,you are so beautiful 吉他譜,you are so beautiful 日文,you are so beautiful is trueyou are so beautiful,找一首英文歌,so beautiful,everything I need,喬庫克,英文,你是如此美麗,quot,www.youtube,你是我所有 ( 0 ) | ( 1 ) ( 0 ) [ 華語音樂 ] 莫文蔚的You are so beautiful ? [ 華語音樂 ] 幫我找這首歌是誰唱的一下? [ 日韓音樂 ] 俊秀 - You Are So Beautiful 女人香氣 [ 西洋音樂 ] 英文歌~~you are so beautiful 中英文歌 [ 華語音樂 ] 一首男女對唱的中文歌 [ 日韓音樂 ] 金宣兒演的女人的香氣中的歌的歌詞 (0) (1) (0) 001 者: 馬克~堤斯 ( 4 級 ) 星座血型 | 股票 2013-05-28 23:40:50 One Direction-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