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是:su su super .... girl xx愛的節奏su su super .... girl xxx的花火su su super .... girl 把我的心帶走P.S. ....和x都是不知道的歌詞 Woo ( 3 級 ) 2013-06-04 17:42:49 是周湯豪- Nick 的 -- Super Nice Girl 嗎?歌詞: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Yeah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Come on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You know what it is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A super singGive me what you need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Let's go Let's go第一次看到你 掉入你手心情場MVP 絕對第一名你是我VIP 對你VIP眼睛只看到你 對你不分心被電到 甜到我的心被電到 大方又貼心被電到 心臟快麻痺被電到 快人工呼吸你知道 假裝不在意你知道 愛情小遊戲你知道 我就喜歡你天知道 Come on let's goShe's a super nice girl 懂我愛的節奏She's a super nice girl 去哪我都跟你走She's a super nice girl 可愛到讓我發瘋She's a super nice girl 你把我的心帶走oh oh oh oh oh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 oh oh oh oh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let me show you what's up第一次看到你 掉入你手心情場MVP 絕對第一名你是我VIP 對你VIP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眼睛只看到你 對你不分心被電到 甜到我的心被電到 大方又貼心被電到 心臟快麻痺被電到 快人工呼吸你知道 假裝不在意你知道 愛情小遊戲你知道 我就喜歡你天知道 Come on let's goShe's a super nice girl 懂我愛的節奏She's a super nice girl 去哪我都跟你走She's a super nice girl 可愛到讓我發瘋She's a super nice girl 你把我的心帶走oh oh oh oh oh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 oh oh oh oh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 She's a VIP Girl 情場mvp YoI'm the B.I.G Star 開著Super Fly CarOh She's a VIP Girl 情場mvp YoI'm the B.I.G Star 開著Super Fly CarYeahNow Let the Beat DropShe's a super nice girl 懂我愛的節奏She's a super nice girl 去哪我都跟你走She's a super nice girl 可愛到讓我發瘋She's a super nice girl 你把我的心帶走oh oh oh oh oh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 oh oh oh oh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Super nice girlOh VIP 魔鏡歌詞網~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girl girl girl,Nice Girl,oh oh oh oh oh,把我的心帶走,You know what it is She,第一次看到你,let me show you what,電到,魔鏡歌詞網 ( 2 ) | ( 0 ) ( 0 ) 謝謝大家的解答~ [ 日韓音樂 ] Super Nice Girl (周湯豪)的歌詞 [ 日韓音樂 ] 我想要W-inds的whose is that girl歌詞 [ 偶像劇 ] 粉愛粉愛你偶像劇歌詞(15點) [ 西洋音樂 ] 有一首英文歌詞有oh~my x x girl ..有人知道嗎 [ 日本藝人 ] 緊急”徵求”日本團體 -『NICE GIRL μ 』詳資!! [ 英文 ] 英文功課~~可以幫我看看嗎 (2) (0) (0) 001 軟糖 ( 4 級 ) 華語音樂 | 廣播 2013-06-04 17:38:54 周湯豪-Super Nice Girl作詞:NICKTHEREAL、陳天佑作曲:NICKTHEREAL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Yeah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Come on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You know what it is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A super sing Give me what you need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Oh Let's go Let's go第一次看到你 掉入你手心 情場MVP 絕對第一名你是我VIP 對你VIP 眼睛只看到你 對你不分心被電到 甜到我的心 被電到 大方又貼心 被電到 心臟快麻痺被電到 快人工呼吸 你知道 假裝不在意 你知道 愛情小遊戲你知道 我就喜歡你 天知道 Come on let's goShe's a super nice girl 懂我愛的節奏 She's a super nice girl 去哪我都跟你走She's a super nice girl 可愛到讓我發瘋 She's a super nice girl 你把我的心帶走oh oh oh oh oh 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 oh oh oh oh 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let me show you what's up第一次看到你 掉入你手心 情場MVP 絕對第一名你是我VIP 對你VIP 眼睛只看到你 對你不分心被電到 甜到我的心 被電到 大方又貼心 被電到 心臟快麻痺被電到 快人工呼吸 你知道 假裝不在意 你知道 愛情小遊戲你知道 我就喜歡你 天知道 Come on let's goShe's a super nice girl 懂我愛的節奏 She's a super nice girl 去哪我都跟你走She's a super nice girl 可愛到讓我發瘋 She's a super nice girl 你把我的心帶走oh oh oh oh oh 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 oh oh oh oh 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 She's a VIP Girl 情場mvp Yo I'm the B.I.G Star 開著Super Fly CarOh She's a VIP Girl 情場mvp Yo I'm the B.I.G Star 開著Super Fly CarYeah Now Let the Beat DropShe's a super nice girl 懂我愛的節奏 She's a super nice girl 去哪我都跟你走She's a super nice girl 可愛到讓我發瘋 She's a super nice girl 你把我的心帶走oh oh oh oh oh 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oh oh oh oh oh she's a super nic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Super nice girl Oh VIP 002 怡 ( 4 級 ) 2013-06-04 17:39:19 Super Junior 的super girlSuper Girl[圭賢]OH--超級超級的女孩[始源]看我 看看我 不要總是想著他不愛 不愛 他不愛妳 你的完美 勝過他[圭賢]不要在盯著那手機 不要在那三心二意 你明白的 你清楚的 我超級的女孩[厲旭]有時候想起他送妳的花[Henry]丟掉快丟掉吧 [厲旭]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Henry]忘掉快忘掉吧[厲旭]他的溫柔還會讓妳顛倒[Henry]醒來快醒來吧[厲旭]妳的好是多麼神秘 請讓我好好地保密[All]OH MY SUPER GIRL 妳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見妳的美麗 平凡背後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妳的SUPER MAN 妳的眼神讓我著迷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OH OH OH OH MY LOVE MY LOVE[東海]看我 看看我 不要總是隨著他 如果說他喜歡妳 就算在忙也能等到妳[周覓]那一定是他說的謊話 那一定不是真心的話 OH--別相信吧 離開吧 OH--快到我的身邊來[圭賢]有時候想起他送妳的花[韓庚]丟掉快丟掉吧[圭賢]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韓庚]忘掉快忘掉吧[圭賢]他的溫柔還會讓妳顛倒[韓庚]醒來快醒來吧[圭賢]妳的好是多麼神秘 請讓我好好地保密[All]OH MY SUPER GIRL 妳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見妳的美麗 平凡背後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妳的SUPER MAN 妳的眼神讓我著迷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周覓]開心地 難過地 答應妳[圭賢]都陪妳[東海]都陪妳[厲旭]準備了全世界最好的愛 最貴的愛等妳搬進我的心裏來[All]幸福的權利不要放棄 全世界最完美的唯一[All]OH MY SUPER GIRL 妳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見妳的美麗 平凡背後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妳的SUPER MAN 妳的眼神讓我著迷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圭賢]妳是我最超級的女孩[All]別再等待等待[圭賢]跟著我一起飛到未來[All]愛情不用彩排彩排[厲旭]我是妳最超級的依賴[All]別再等待等待[厲旭]跟著我一起飛到未來[All]愛情不用彩排彩排[All]OH OH OH OH MY LOVE MY LOVE是嗎? 網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