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是女聲唱的而歌詞 很快我有聽到很多愛最有映像的歌詞是在最後一段 盡管去愛而這句話只出現這麼一次我又找不到希望 各位網友大大 幫幫忙謝謝 2013-05-25 18:33:08 這首歌 開頭節奏有一點慢之後就唱很快中間也會有一段慢一點再來又是快歌尾部分就變慢 然後 我能通的懂得 只有 盡管去愛歌詞裡 我有聽到的歌詞有 美麗 明白愛 (盡管去愛)只在尾聲後才出現 阿晉 ( 1 級 ) 生死禮儀 | 線上購物 2013-05-24 00:49:57 你好 ~這首歌不知道是否是你要找的歌曲廖語晴的 (愛 喔愛)廖語晴愛 喔愛作詞:林怡鳳、王雅君作曲:張簡君偉我不要這種冷漠 卻只有你 依賴你隨時對我關愛 全都被你 主宰因為被愛 所以存在 是上個世紀的對白我要淘汰 你的姿態 純白的心不能夠壞我不怕愛陰天裡的眼光 沒有放棄的期待 綻放的精彩 愛愛愛I see a sign勇敢地拼命愛 讓太陽曬曬 愛懂了 才遇到愛Oh baby,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fly fly fly 該愛了就愛愛 喔愛 oh cry oh smile oh try ~ all life全都是愛 沒有倖免沒有重來 我該愛就愛 愛實現了愛愛 喔愛 當愛 走來 喔愛 我愛 (I can fly)我不要這種冷漠 卻只有你 依賴你隨時對我關愛 全都被你 主宰因為被愛 所以存在 是上個世紀的對白我要淘汰 你的姿態 純白的心不能夠壞我不怕愛陰天裡的眼光 沒有放棄的期待 綻放的精彩 愛愛愛I see a sign勇敢地拼命愛 讓太陽曬曬 愛懂了 才遇到愛Oh baby,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fly fly fly 該愛了就愛愛 喔愛 oh cry oh smile oh try ~ all life全都是愛 沒有倖免沒有重來 我該愛就愛 愛實現了愛愛 喔愛 當愛 走來 喔愛 我愛 (I can fly)陰天裡的眼光 沒有放棄的期待 綻放的精彩 愛愛愛勇敢地拼命愛 讓太陽曬曬 愛懂了 才遇到愛全都是愛 沒有重來 愛實現了愛愛 喔愛 當愛 走來 喔愛 我愛 (I can fly) 以下網址提供連結到youtube有音樂可以直接讓你聽//www.youtube.com/watch?v=8YpCLCdLey0 ~以上僅供參考~ 喔 愛我愛我喔愛 我愛,廖語晴,愛愛愛,I can fly,愛Oh baby,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fly,張簡君偉,王雅君,林怡鳳,淘汰 你的姿態,smile ( 1 ) | ( 0 ) ( 0 ) [ 華語音樂 ] 〝請給我《愛的號碼牌》的直笛譜〞 [ 華語音樂 ] 求廖語晴和FIR的歌詞 [ 塑身減重 ] 我很愛吃甜食,愛吃甜食怎麼吃不會胖呢?愛吃甜食可維持身材嗎? [ 華語音樂 ] 有一個歌 歌詞好像是唱 喔 我愛妳 exery day [ 樂器 ] 流行音樂滴中音笛 笛譜~~ [ 華語音樂 ] 一首歌的歌名 (1) (0) (0) 001 佳慧 ( 5 級 ) 2013-05-24 18:04:06 歌名:風從那裡來演唱者:蔡幸娟風兒真可愛 陣陣吹過來有誰願意告訴我 風從那裡來愛像一陣風 不知那裡來沒有人能告訴我 風從那裡來來得急 去得快有歡笑 有悲哀莫非這樣 就叫愛這調調兒 真可愛想愛就去愛 要愛盡管愛別問愛從那裡來 風從那裡來不知道是不是??? 自己找 2013-05-24 18:05:12 也有可能是by22020愛你愛你 我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