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首英文歌可是我只知道是女生唱的然後副歌歌詞是(請原諒我學藝不精只能用空耳)><[砸了八ˋ砸了八......]貌似這樣?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有點記不得了希望各位大大幫忙><(跪求) 2013-06-07 20:46:43 不好意思不是><我聽到的節奏是搖滾輕快型的然後我是大約在2008年偶然聽CD聽見的不過因為CD是燒錄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誰唱的抱歉麻煩了(鞠躬) Indigo Children ( 知識長 ) 西洋音樂 | 原聲帶 2013-06-07 22:52:09 檢視圖片演唱: t.A.T.u. 曲名: All About Us 專輯: Dangerous and Moving 歌詞: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406319 找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找一首英文歌男生唱的,找一首英文歌歌詞有if i,想找一首英文歌,找一首英文歌有say hey,找一首英文歌 ha,找一首英文歌 ok,找一首英文歌baby,找一首英文歌 down,找一首英文歌 stop找一首英文歌,學藝不精,英文,yahoo,年代久遠,Dangerous and Moving 歌詞,各位大大,原諒我,nbsp,不得了 ( 1 ) | ( 1 ) ( 0 ) 非常感謝!!就是這首喔!!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15點)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但我只知道其中一段旋律 [ 電子舞曲 ] 我想找一首英文歌.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1) (1) (0) 001 Ash ( 5 級 ) 2013-06-07 19:12:10 依年代久遠推測可能是這首,//www.youtube.com/watch?v=6Ejga4kJUts由1990年代成立的愛爾蘭另類搖滾樂團-小紅莓樂團所演唱的zombieThe Cranberries - ZombieAnother head hangs lowly又一顆頭顱被緩緩的吊起來Child is slowly taken孩子們也慢慢被帶走And the violence caused such silence暴動造成的沉寂Who are we mistaken ?這是不是我們錯誤的決定?But you see it's not me, it's not my family難道你不明白這不是我 也不是我的家人造成的In your head, in your head, they are fighting頂著你的腦袋的 是他們不斷的攻擊With their tanks, and their bombs用他們的坦克與炸彈And their bombs, and their guns用他們的炸彈與槍In your head, in your head they are crying在你腦中不斷的哭泣In your head, in your head, Zombie, Zombie頂著你的腦袋的 頂著你的腦袋的 是行屍走肉In your head, what's in your head, Zombie你的腦中裝了什麼?裝了什麼?是行屍走肉Another mother's breaking heart is taking over又一個傷心母親的心被帶走When the violence causes silence當暴動造成的是沉默We must be mistaken那我們一定做了錯誤的決定It's the same old theme since 1916同樣的故事已經在一九一六年發生 (註:第一次世界大戰 1914-1918)In your head, in your head they're still fighting頂著你的腦袋的 是他們仍然不斷的攻擊With their tanks, and their bombs用他們的坦克與炸彈And their bombs, and their guns用他們的炸彈與槍In your head, in your head they are dying在你腦中不斷的哭泣In your head, in your head, Zombie, Zombie頂著你的腦袋的 頂著你的腦袋的 是行屍走肉In your head, what's in your head, Zombie 你的腦中裝了什麼?裝了什麼?是行屍走肉 youtube 1 001 者: Indigo Children 西洋音樂 | 原聲帶 2013-06-07 23:30:13 試聽//www.youtube.com/watch?v=6yP4Nm86yk0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