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了畢業季學校打掃時間都會放一首歌是男生唱的但是一直不知道歌名歌詞也斷斷續續的請各位大大幫幫忙歌詞片段:....下課(個)鐘響.. 一個人...花開得很成熟......在心中....懷念黑板 許多人盯著窗外.... 2013-06-07 17:16:11 麻糬WWWW對對對WWW謝謝你 麻糬 ( 4 級 ) 2013-06-07 12:30:23 你家的小凱-小時候小時候的夢 總是讓人天真 感動凝望的星空 是否還有相同 永恆淺色的角落 又想起那遺落的執著南風吹進了 是誰在哪 教室的門後褪色的約定很多 在相簿中稚氣依舊裝起浪花的瓶中 有滿滿夏季的憂愁#下課鐘響 你可愛的眼眸 那年季節 花開的很成熟念舊時的我 小心翼翼的存放在心中懷念黑板後 有很多的停留 教室窗外 洄盪的鐘樓那一種溫柔 軟化了你我 還有好多夢我的笑依然溫柔模糊了眼前 不捨得揮手落葉細緻了問候 秋天點綴了寂寞讓我懷念的味道太濃沙灘旁的大石頭 是那帶不走沈重的夢 很脆弱是這首嗎? youtube上找到的 用歌詞找歌名,從歌詞找歌名,打歌詞找歌名,歌詞找歌名的網站,歌詞找歌名程式,西洋老歌歌詞找歌名,英文歌詞找歌名,由歌詞找歌名,有歌詞找歌名,查歌詞找歌名歌詞找歌名,歌詞,黑板,窗外,小凱,各位大大,下課鐘響,問候 秋天,我懷念的,小心翼翼 ( 0 ) | ( 0 ) ( 0 ) 明明歌詞有不對的還是找到了謝謝你WWWWW [ 華語音樂 ] 歌詞找歌名 [ 華語音樂 ] 歌詞找歌名 [ 西洋音樂 ] 片段歌詞找歌名(英文歌 [ 華語音樂 ] 歌詞找歌名 [ 華語音樂 ] 歌詞找歌名 [ 華語音樂 ] 歌詞找歌名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