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工作時數很短中午以前就下班了想要學習樂器充實自己本身沒什麼音樂的基本概念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樂器如果到樂器行問他們會願意給你建議嗎?本人唱歌還不錯聽所以想要學一個適合邊彈邊唱的樂器因為後面想要往街頭藝人發展有什麼樂器適合這樣的(想要有氣質的)不能太難但我願意學有什麼好建議或 有同興趣的人能給建議^^感謝!或是有沒有教學樂器的老師看到這知識能聯絡我給我建議 YBY ( 5 級 ) 2013-05-23 12:07:04 樂器行會很樂意回答的(畢竟他們靠教學賺錢…)我只針對一個地方:街頭藝人現在街頭藝人太過於飽和你必須要有特色才較有機會被錄取自彈自唱的人太多,沒啥特別的人也太多你想學習樂器,又不想太難,那你的程度大概也只會到一個限度而跟你站在同個限度又想考街頭藝人的人太多你想選上,除非你有驚人的歌喉,或者獨特的嗓音,又或特別的表演不然基本上,考官不會多看你兩眼,就直接走掉。勸你先別把街頭藝人當作目標碰碰樂器再說吧!學了有興趣,在去訂定目標畢竟你的第一要件是:充實生活樂器部分,吉他、Keyboard、木管類樂器(薩克斯風、長笛、黑管之類),或國樂器,阮琴、琵琶都滿有氣質又適合攜帶彈唱(除了木管不能邊吹邊唱外)本人雖然沒有考過街頭藝人,但也認識滿多有報考的朋友而我之前有駐唱經驗,可以說是同門啦。有其他問題或討論可以利用Email:boyiad2110@gmail.com 街頭藝人執照,街頭藝人考試,街頭藝人 英文,街頭藝人證照,街頭藝人演奏,淡水街頭藝人,台北街頭藝人,街頭藝人表演,高雄街頭藝人,西門町街頭藝人街頭藝人,樂器,工作時數,充實自己,gmail,女生,充實生活,一個地方,訂定目標,樂器行 ( 1 ) | ( 0 ) ( 0 ) [ 表演 ] 關於折造型氣球的街頭藝人 [ 表演 ] 有關街頭藝人的來源 [ 音樂活動 ] 街頭藝人要考證照嗎? [ 商業 ] 台中街頭藝人考照問題 [ 中部 ] 南投街頭藝人2011年何時再徵選? [ 表演 ] 關於成為街頭藝人的問題 (1) (0) (0) 001 台北--花蓮電腦維修 ( 5 級 ) 桌上型電腦 | 作業系統 2013-05-25 18:48:19 樂器行會想辦法賣你很貴的樂器,千萬要貨比三家再買.台北中山區學音樂可以找 賦格室內樂音樂工作室,很有耐心跟教學方法, 會一步一步慢慢帶著學習。 賦格室內樂音樂工作室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